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提前购回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提前购回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4年03月14日 01: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A股 600613 股票简称:A股 神奇制药 编号:2024-004

B股 900904 B股 神奇B股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提前购回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的股东贵州迈吉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吉斯”)持有公司88,001,946股,占公司总股本16.48%;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解除质押10,350,000股;剩余累计质押股份63,769,0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11.94%,占其持有公司股份72.46%。

● 公司控股股东贵州神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奇控股”)及其控股公司迈吉斯合计持有公司208,663,566股,占公司总股本39.07%;累计质押股份118,069,0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22.11%,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6.58%。

2024年3月13日,公司接到迈吉斯的通知,迈吉斯向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解除质押10,350,000股。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提前购回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如下

二、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公司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本次解除质押交易后,神奇控股及迈吉斯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以上表格数据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说明

迈吉斯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不会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迈吉斯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方式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