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公告
2024年03月14日 01: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66 证券简称:普莱柯 公告编号:2024-013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票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股份;股票认购方式为网下,上市股数为1,679,496股。

本次股票上市流通总数为1,679,496股。

● 本次股票上市流通日期为2024年3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251号)文件核准,公司于2022年9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共计31,420,573股。

公司已于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及限售手续事宜。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发行对象及其获配股数、认购金额及锁定期的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张许科先生外其他发行对象获配的股份于2023年3月17日已全部上市流通,详情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关于 2021 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5)。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24年1月16日,公司注销已回购股份6,854,300股,公司总股本由352,916,573股变化为346,062,273股,详情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关于注销已回购股份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4-007)。本次股份变动不涉及限售股同比例变化。

除上述股份变动外,自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不存在本次限售股的同比例变化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履行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张许科先生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许科先生在承诺期间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资金占用情况。

五、本次解除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679,4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4年3月19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具体情况如下表: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七、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的保荐机构,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发表的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遵守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上市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相关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