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688118):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等多项议案

普元信息(688118):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等多项议案
2024年03月12日 20:58 和讯财经

3月12日,普元信息公告显示,公司拟于2024年3月28日召开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参加投票 。会议计划审议内容如下: 关于变更部分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暨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

普元信息主营业务: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与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重点面向金融、通信、政务、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建设自主可控软件基础设施的需求,通过自主研发的云原生低代码平台、智能化数据中台、全栈式信创中间件等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