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3月12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12日 20:05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醋化股份:拟终止固雅木木材工厂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醋化股份公告,2021年5月18日,公司与DWC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江苏龙木新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00万欧元,其中公司持有龙木新材49%股权,DWC公司持有龙木新材51%股权。鉴于目前固雅木木材市场因素影响,经济效益与原预测发生了变化。综合考虑项目投入及对公司的收益回报情况,龙木新材股东同意友好终止固雅木木材工厂项目,双方同意注销合资公司龙木新材。双方一致认为友好终止项目是一个理智选择。截至披露日,公司已实际出资745万元,合资公司清算后预计可返还公司约340万元(实际金额以最终清算结果为准),原对外投资项目的终止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影响较小。

财达证券:董事长翟建强辞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财达证券公告,翟建强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ESG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鉴于新任董事长的产生尚需履行法定程序,为满足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在选举出新任董事长之前,仍由翟建强继续履行公司董事长、董事及其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时代电气:子公司入选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时代电气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产品“非公路矿用车电驱动系统”和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轨道交通控制用传感器”入选“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名单”。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本次成功入选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对公司行业地位、技术领先水平的认可。

山鹰国际:拟出售子公司北欧纸业股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山鹰国际公告,公司拟出售所持子公司 Nordic Paper Holding AB (publ)(简称“北欧纸业”)48.16%股权中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北欧纸业系瑞典斯德哥尔摩 Nasdaq OMX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NPAPER,国际证券识别码 SE0014808838。公司通过SUTRIV Holding AB 间接持有北欧纸业32,220,312股股份,占北欧纸业总股本的48.16%。本次通过降低在欧洲业务的占比,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源配置,聚焦核心产业链发展。

平高电气:中标9.55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平高电气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约为9.55亿元,占2022年营业收入的10.30%。

万华化学:控股股东承诺未来12个月不减持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万华化学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烟台中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中凯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承诺函,上述股东对万华化学的战略布局和长期发展充满信心,目前没有减持股份的计划并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不会减持所持万华化学的股份。

公司拟制定《万华化学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4年-2026年)》,未来三年内,公司将坚持以现金分红为主,保持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足额提取法定公积金、任意公积金后,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30%。

洪城环境:子公司中标污水处理采购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洪城环境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洪城环保中标瑞金市城市管理局瑞金市污水处理厂(扩容一期)特许经营权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此次特许经营权招标范围为一期扩容污水处理、处理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特许经营期限约16年,项目出让价款为6,811万元(含建设相关费、征迁费用、 设备采购费用等)。本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江淮汽车:拟向大众安徽增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江淮汽车公告,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系公司持股25%、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75%的合资公司。大众安徽因经营发展需要,现拟增加65亿元的注册资本,拟由公司和大众中国同比例进行现金认购,其中公司拟认购大众安徽16.25亿元的注册资本,大众中国拟认购大众安徽48.75亿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大众安徽的注册资本将从735,561.528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385,561.528万元人民币,股东持股比例不变。本次增资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公司和大众中国的战略合作,助力大众安徽增强其综合实力及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股东利益。

海通发展:拟以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通发展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4,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20元/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网讯 孔子 安徽省 大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