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3月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06日 21:38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辞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雪天盐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冯传良的书面辞职报告,冯传良因职务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辞职后,冯传良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全体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李志勇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责,代行职责的期限自推举之日起至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止。

澜起科技:拟与英特尔公司签署相关采购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澜起科技公告,公司拟与 Intel Corporation 及其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公司就采购原材料、研发工具及服务等事项签署相关协议,提请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不超过1.06亿元额度范围内签署相关的采购协议。

交控科技:中标2.62亿元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交控科技公告,公司中标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三期工程及杭州至德清市域铁路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262,180,000.00元。

云涌科技:拟以1000万元-2000万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云涌科技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2,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47.94元/股。

中国平安:预计2023年度全年现金分红总额占归母净利润比例不低于4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平安公告,公司坚持稳定和可持续的现金分红政策和理念不变,预计2023年度全年现金分红总额(包含已派发的2023年度中期股息、尚待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23年度末期股息)占归母净利润比例不低于40%。2024年,预计公司仍将保持现金分红频次,与投资者共享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切实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沈波提议公司2023年度分红比例按照40%确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上海医药公告,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兼财务总监沈波提议公司2023年度分红比例按照40%确定;并持续落实提质增效举措,为股东提供稳定且可持续的回报。

得邦照明: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31% 拟10派3.33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得邦照明发布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97亿元,同比增长0.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增长10.31%。基本每股收益0.7875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33元(含税)。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476,944,575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58,822,543.48元(含税)。本年度公司现金分红占公司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2.29%。

德邦股份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3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德邦股份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27,892.51万元,同比增长15.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571.59万元,同比增长13.32%;基本每股收益0.73元。

华恒生物:拟投建交替年产6万吨三支链氨基酸、色氨酸和1万吨精制氨基酸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恒生物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不超过70,000万元,建设交替年产6万吨三支链氨基酸、色氨酸和1万吨精制氨基酸项目。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与欧合生物签署《技术许可合同》,欧合生物将其拥有的生物法生产精氨酸技术授权公司使用,该技术许可的性质为独占实施许可,独占实施许可期限为20年。公司利用合同约定的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生产的当年起,按照每自然年度利用本技术成果生产形成的终端产品销售额(含税)的2.80%向欧合生物支付产业化提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讯 证券 净利润 孔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