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监局走访酒钢宏兴

甘肃证监局走访酒钢宏兴
2024年03月06日 19:10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甘肃证监局深入贯彻落实部署走访上市公司工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国视频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第二批上市公司走访工作。近日,甘肃证监局负责同志带队到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向企业传达会议精神,介绍第一批走访情况,认真听取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酒钢宏兴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大股东酒钢集团从规范公司治理、国企改革、支持上市公司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

与会代表就上市公司在合规产能释放、加大资源保障、重大项目推进等事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甘肃证监局从证监会政策层面给予认真解答,表示将积极协调、推动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问题对接和解决。

甘肃证监局负责同志强调,酒钢宏兴要聚焦主业,做精专业,稳健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及研发力度,提高竞争力;扎实开展新一轮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及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做好顶层规划,合理运用资本市场相关工具,努力争取政策支持,不断提高资本运作水平;大股东要充分发挥好自身责任,积极支持和帮助上市公司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依法依规鼓励支持上市公司做优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证监局 酒钢宏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