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4年02月23日 20:34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2月23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英力特:投建10MW自发自用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英力特(000635)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10MW自发自用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公司建设风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157.73万元。

得邦照明:全资子公司收到项目定点意向书

得邦照明(60330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得邦车用照明有限公司(简称“得邦车用照明”)收到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延锋彼欧”)的项目定点意向书,得邦车用照明将为延锋彼欧发光格栅项目供应发光格栅PCB支架总成产品。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批量供货,项目总额约7500万元,项目周期预计为5年,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紫金矿业:巨龙铜矿二期改扩建工程获批及立项

紫金矿业(601899)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巨龙铜业收到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出具的的批复,巨龙铜矿获准在现有15万吨/日采选工程项目基础上,通过改扩建新增生产规模20万吨/日,形成35万吨/日的总生产规模。同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就巨龙铜矿二期改扩建整体工程(简称“巨龙二期工程”)进行立项,预计2025年底建成投产,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矿山服务年限为36年;估算总投资约174.6亿元。

天能股份:拟设合资公司 投建新能源共享储能电站及配套项目

天能股份(688819)2月23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天能储能拟与白银有色、甘肃金专丝路振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绿色生态清洁产业基金设立合资公司——甘肃天银储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能源共享储能电站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5亿元,天能储能认缴出资2.3亿元,持股46%;白银有色认缴出资1.7亿元,持股34%;绿色生态清洁产业基金出资1亿元,持股20%。

新纶新材:折叠光学胶OCA、折叠保护膜等产品已成功量产

新纶新材2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新材料领域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材料多个细分领域实现技术突破,目前公司折叠光学胶OCA、折叠保护膜等产品已成功量产。折叠手机内屏盖板无论采用UTG(超薄柔性电子玻璃)或CPI(透明聚酰亚胺薄膜)技术方案,公司均有相关产品匹配,对公司现有订单的产品应用不会产生影响。同时,公司针对UTG盖板相对易碎裂的特性,自主开发生产的折叠保护膜可配套手机终端贴合在UTG表面及组合体的表面,对UTG表面及折叠屏起到保护作用。

中科曙光:2023年净利润18.38亿元 同比增长19%

中科曙光(603019)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3.54亿元,同比增长10.35%;净利润18.38亿元,同比增长19%;基本每股收益1.26元。

福莱特: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福莱特(601865)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力特 天能 UTG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