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生股份迅速出手回购 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

兰生股份迅速出手回购 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
2024年02月09日 10:15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兰生股份在2月7日晚间披露回购方案之后,2月8日迅速出手回购10.41万股,以实际行动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当日,开盘仅2分钟公司股价即涨停。

  公司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从二级市场回购A股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含),不超过2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12.93元/股。拟回购数量773.40万股-1546.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2.92%。

  兰生股份拥有一批业内知名的品牌项目,通过发挥核心项目的带动作用,公司打造了以中国工业博览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马拉松、世博展览馆为主体的“3+1”核心业务生态圈,并以“品牌+”模式释放项目潜能,不断扩大“东浩兰生会展”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未来,公司将以IP战略布局为引领,聚合会展业全产业链资源,围绕会展组织、展馆运营、赛事活动、全产业链服务等业务板块,全力打造“世界知名、国内首选的会展服务品牌”。

  公司以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发展定位为目标,依托现有平台与资源优势,聚焦“高端装备与人工智能、文体赛事、医疗大健康”三大业务“新赛道”,挖掘激发存量业务潜能的同时,通过培育孵化、资源协同、兼并收购、品牌运作等方式实现增量业务的突破。未来,公司将持续通过内生发展与外延并购双轮驱动,积极推进“会展中国”“数字会展”两大战略,全面提升会展全产业链的服务品质和能级,不断增强会展主业核心竞争力。

  最近10年,公司累积现金分红金额超过10亿元,平均分红比例达到36%。2022 年度,公司派发现金红利5,762万元,现金分红占归母净利润的比例50.32%,并已连续3年分红比例超过50%。未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利润分配政策,在不断提高公司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的同时,坚持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分红,使广大投资者共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公司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提质增效,并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落实“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履行上市公司的责任和义务,持续回馈投资者,建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生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