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海科技:芯海科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芯海科技:芯海科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2月05日 00:41 和讯财经

芯海科技:芯海科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龙剑尊

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金锁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

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本次监事会会议提前通知的议案》,同意豁免本次监事会未提前3天通知全体监事,并认可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对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条件是否成就进行核查,认为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符合相关规定,公司和本次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激励对象未发生不得授予权益的情形,确定授予日期为2024年2月2日,并同意向符合条件的35名激励对象以16.60元/股授予预留的1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

特此公告。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24年2月3日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