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兴股份:拟1亿元在泉州投建新能源结构件研产销项目 拓展新布局

昇兴股份:拟1亿元在泉州投建新能源结构件研产销项目 拓展新布局
2024年01月10日 17:15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昇兴股份(维权)(002752)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投资建设新能源结构件研发生产销售项目,并设立全资子公司“昇兴(泉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作为项目实施主体,项目总投资为1亿元,注册资本暂定为3000万元,项目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新能源电池精密结构件,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电池等。项目建设期12个。

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与储能领域进入高速增长期,市场对动力和储能电池的需求不断增加,应用于电池的精密结构件市场也将迎来高速发展。公司在金属包装领域已有三十余年成熟的生产制造管理经验、先进的制造工艺、规模化的生产优势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优势,运用到新能源电池结构件自动化生产制造中,确保产品高精密度与质量的稳定性、提升生产效率、提高自动化水平。

公告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在新能源电池结构件业务的全新布局,将推动公司在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之外新应用领域的发展,从而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与发展规划,将不断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