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控股获2023年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案例”荣誉和“董秘履职评价”4A评级

云图控股获2023年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案例”荣誉和“董秘履职评价”4A评级
2023年12月19日 18:14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董秘履职评价”和“董办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中,云图控股再次获得“2023年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案例”殊荣,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生兵荣获“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4A履职评价”。

据了解,“董秘履职评价”是从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内部控制、投资者关系管理等10大标准、55项指标入手,旨在遴选2023年杰出优秀董事会秘书,树立行业标杆,评价结果将作为正面记录收录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董办最佳实践”则重点聚焦证券部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倡导最佳实践,评价范围涵盖信息披露事务、治理机制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事务、制度的制定和修订、实践创新等。

据悉,2023年上市公司董秘获评“4A”以上评级的占比不到12%,上市公司董办入选“最佳实践案例”的占比不到4%,云图控股位列其中,可谓含金量十足。

自2011年上市以来,云图控股专注于复合肥及氮、磷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和拓展,产业规模、利润水平均实现了数倍增长,并跻身全国复合肥行业龙头企业行列。公司始终以价值创造为目标,规范治理为基础,高质量信息披露为抓手,全面推进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类评价,并荣获中上协“2023公司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表彰。

作为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的沟通桥梁,公司董秘王生兵坚守价值思维、合规理念,带领公司证券部持续提升信息披露透明度、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和公司治理等能力,不断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多层次、多渠道、多维度传递公司价值,用规范和发展为投资者谋求长远回报。

公司表示,未来云图控股将继续以合规为导向,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持续强化信息披露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并树立高标准意识,以高标准引领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股东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图控股 投资者关系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