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生鲜杂货配送计划扩展至非Prime会员

亚马逊将生鲜杂货配送计划扩展至非Prime会员
2023年11月10日 20:50 媒体滚动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转自:金融界

  亚马逊(AMZN.US)周五宣布,在提供“亚马逊生鲜”服务的美国所有城镇,亚马逊将为所有顾客提供食品杂货送货和免费取货服务。而这项服务此前只对Prime会员开放。

  该公司表示,杂货配送和扩张将使所有顾客更容易在店内和网上满足他们的杂货需求。想在Fresh网上购物的非Prime会员低于50美元的订单将收取低于14美元送货费,50美元至100美元的订单将收取11美元的费用,而100美元以上的订单将收取8美元的送货费。

  此外,亚马逊的所有客户现在都可以从亚马逊网站上的各种当地杂货店和专业零售商那里订购送货服务,比如布里斯托尔农场、卡德纳斯市场、宠物食品快递、韦斯市场和Save Mart。

  亚马逊生鲜副总裁克莱尔•彼得斯表示:“这标志着亚马逊在打造一流的杂货购物体验的过程中又迈出了一步,该体验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价值和便利。”

  亚马逊表示,它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全食超市的食品杂货配送和免费取件服务扩大到非Prime会员资格的客户。一旦在全食超市的所有门店全面推出,美国超过3500个城镇的顾客将可以从亚马逊生鲜或全食超市获得两小时的杂货送货服务。据悉,Instacart的股东对亚马逊食品杂货配送业务的发展很感兴趣。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美元 全食超市 顾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