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股价下跌,公司发布整改说明并道歉:深感内疚和痛心

青岛啤酒股价下跌,公司发布整改说明并道歉:深感内疚和痛心
2023年11月02日 09:43 第一财经

专题: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此事的发生,反映出公司在原料运输管理上有漏洞,对此深感内疚和痛心,一定认真反思和整改。在此,向广大消费者表示真诚的歉意!

  11月2日,青岛啤酒开盘跌0.46%,盘中继续下挫,截至发稿,跌幅扩大至近1%。

  昨日晚间,青岛啤酒公告,经平度市联合调查组调查,2023年10月19日13时许,外包业务公司青岛智和商贸有限公司装卸工人崔某某在青岛啤酒三厂内一运送原料的货车车厢内小便,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损毁财物依法对其行政拘留。此事的发生,反映出公司在原料运输管理上有漏洞,对此深感内疚和痛心,一定认真反思和整改。在此,向广大消费者表示真诚的歉意!

  此事发生后,公司积极配合平度市联合调查组的调查,迅速开展排查整顿,全面加强内部管理。主要采取了以下整改措施:

  1、严格落实质量管控体系,原料运输车辆全部改为全封闭自卸车,实现人员与物料全程无接触;厂区监控系统升级为人工智能行为识别监控系统,加强全过程实时有效监控。

  2、强化外包业务人员管理,纳入工厂一体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培训并严格考核。

  3、公司成立专项调查组,正在对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失职行为进行调查,并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4、对已封存的麦芽,公司正在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下对其进行无害化处理,确保不进入食品生产加工环节。

  青岛啤酒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大全流程质量管控,确保产品质量,维护青岛啤酒的百年品牌声誉,以实际行动和高质量产品回报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调查组 消费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