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3年09月23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23-051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8月4日召开的九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唐山三友蓝海科技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43号)。

近日,公司完成了该全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并取得唐山市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唐山三友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许小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230MACYHWQY3Q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23年09月20日

住 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钢电园区中山路西侧示范道北侧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海水淡化处理;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9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友化工 化工产品 唐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
  • 09-26 骑士乳业 832786 5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24.2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