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种网络支付系统!印度支付宝Paytm推出12美元支付音箱【附全球移动支付行业前景分析】

支持多种网络支付系统!印度支付宝Paytm推出12美元支付音箱【附全球移动支付行业前景分析】
2023年09月05日 11:45 前瞻网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4日,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ard Soundbox”的新设备,旨在帮助商家同时接受移动支付和刷卡支付。这款设备支持多种网络支付系统,包括维萨、万事达、美国运通和印度本土支付系统RuPay。印度商家们现在可以通过这款设备轻松地接受来自不同支付系统的付款。

Card Soundbox不仅可以接受支付,还能提供即时音频支付提醒,以防止欺诈。这一创新设计使商家能够更加安全地进行交易,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款设备的售价为999卢比,约合12.08美元,相对于普通的“销售点”终端设备,价格相对较低。此前,Paytm的竞争对手Pine Labs也发布了一款类似的设备。然而,Card Soundbox的售价仅为Pine Labs设备的三分之一,这使得Paytm在价格上具有竞争优势。

在印度,Paytm与谷歌支付和沃尔玛的PhonePe等竞争对手展开激烈竞争。2016年,印度开始禁止使用一些高面额纸币,数字支付便开始普及,Paytm迅速崭露头角。从蔬菜摊贩到大型展厅,各行各业的商家纷纷开始接受数字支付,Paytm因此声名鹊起。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和全球数字化的趋势,数字支付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普及。无论是个人消费者还是商业机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数字支付来进行交易,这为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和便利。

——中国为全球最大数字支付市场

近年来,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但各国的移动支付发展水平存在差异。根据Statista发布的《FinTech Report 2021 –Digital Payments》,2020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数字支付市场,数字支付规模达24965亿美元,占比45.6%。其次是美国,数字支付市场规模为10354亿美元,占比18.915%。欧洲的数字支付市场规模为9198亿美元,占比16.80%。

——全球数字支付市场规模预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网民和移动支付用户不断增加。预计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成熟,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根据Statista发布的《FinTech Report 2021-Digital Payments》,到2025年全球数字支付市场规模将达到105202亿美元。其中,数字商务支付将达到58697亿美元,移动POS机支付规模将达到46506亿美元。

移动支付得到了广泛应用,且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日常的主要支付方式。年来,全球数字支付的发展势头强劲。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增加,数字支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市场份额。然而,安全性和金融包容性仍然是需要解决的挑战,同时政府、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也需要共同努力,推动数字支付的发展,以实现更加便捷、安全和包容的支付环境。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移动支付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产业图谱、智慧招商系统、行业地位证明、IPO咨询/募投可研、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在招股说明书、公司年度报告等任何公开信息披露中引用本篇文章内容,需要获取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正规授权。

更多深度行业分析尽在【前瞻经济学人APP】,还可以与500+经济学家/资深行业研究员交流互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6 富恒新材 832469 5.68
  • 09-05 万德股份 836419 8.9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