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9月05日 03:02 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2023-033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二〇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以电子送达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于二〇二三年九月四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名,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审议,会议通过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8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增补一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为完善董事会建设,补充董事会成员,经控股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王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王猛先生需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后,方能成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王猛先生的简历请详见附件。

二、以8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 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聘任王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目前王猛先生尚未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将安排其尽快参加培训,尽快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在王猛先生正式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前,仍由副总经理童文军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在童文军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满后,如王猛先生仍未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将由董事长李益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王猛先生的简历请详见附件。

三、以5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在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存款等金融业务风险处置预案的议案》,关联董事李益先生、李海琴女士、王志刚先生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在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存款等金融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九月五日

附件

王猛先生简历

1986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曾在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恒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任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恒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证券代码:900953 证券简称:凯马B 公告编号:2023-034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3年9月15日

3.股权登记日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3年8月31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29.83%股份的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在2023年9月4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鉴于公司于 2023 年 9 月4日上午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一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事项,现提议将《关于补选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将于 2023 年9月15日召开的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2023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33)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3年8月3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3年9月15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1958号华源世界广场6楼623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3年9月15日

至2023年9月1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经公司董事会讨论通过后,分别于2023年8月31日和2023年9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披露。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议案2、议案3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1、议案2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恒天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纺织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9月5日

● 报备文件

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授权委托书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3年9月15日召开的贵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2023年 9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6 富恒新材 832469 5.68
  • 09-05 万德股份 836419 8.9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