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诺德股份:目前已完成铜箔批量导入并成功进入部分国外优质客户的铜箔供应链

[路演]诺德股份:目前已完成铜箔批量导入并成功进入部分国外优质客户的铜箔供应链
2023年05月22日 17:19 全景网

诺德股份(600110)于5月22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长陈立志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不断强化和升级技术创新,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能规模,使客户结构持续向高端聚拢。在国内市场上,公司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技术创新,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增强客户黏性,扩大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及竞争优势。在国外市场上,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国外新客户,持续优化客户结构,目前已完成铜箔批量导入并成功进入部分国外优质客户的铜箔供应链。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快脚步,力争导入更多国内外优质客户,加速融入全球新能源产业链。

  公开资料显示,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源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创建的企业,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新材料领域首家自主研发生产电解铜箔的高科技企业,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目前担任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电子铜箔材料分会第四届理事长单位,是国内外知名的锂电铜箔供应商。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管理体系,研发并定制了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与此同时,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引进法国达索MES系统助力智能工厂的开发与建造,打造国内乃至全球的高水平生产工艺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公司致力成为全球锂电铜箔领导者。(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铜箔 诺德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