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3日 03:39 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23-015

债券代码:148280 债券简称:23振业01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3年第七次会议于2023年5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3年5月9日以网络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振业集团宝龙博文雅苑项目申请银行贷款及办理抵押的议案》:因宝龙博文雅苑项目开发经营需要,决定向中国银行深圳东部支行申请项目开发贷款额度人民币3.8亿元整,期限不超过60个月。公司以自有资产位于深圳市宝龙街道的土地(不动产权证:粤(2022)深圳市不动产权第0458651号)为上述宝龙博文雅苑项目开发贷款提供抵押。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决定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本金安全且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可以循环使用。委托理财期限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平台登载的《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及相关独立意见)。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定于2023年6月8日14:30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详见公司同日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平台登载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23-016

债券代码:148280 债券简称:23振业01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

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委托理财概述

1、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决定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可以循环使用。委托理财期限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理财原则上不涉及关联交易,若涉及关联交易,公司将就关联交易事宜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2、公司已于2023年5月1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2023年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本次委托理财事宜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委托理财基本情况

1、投资金额:投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在上述额度内可循环投资,滚动使用,但任一时点投资余额不得超出上述投资额度。

2、资金来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3、期限: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4、投资方向:本次委托理财只允许购买银行发行的本金安全且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

5、实施方式: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具体理财方案的审批应按照公司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分别报分管领导、财务总监、总裁及董事长联签。

三、委托理财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通过适度开展低风险的理财业务,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提高现金资产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四、风险控制措施

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公司按照决策、执行、监督职能相分离的原则建立健全委托理财管理制度,确保委托理财事宜的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

公司开展的委托理财业务通过比选发行银行和产品,以及与合作银行之间业务往来需求等综合因素择优选择银行理财产品,选取周期较短的银行理财产品,可避免理财产品政策性、操作性变化等带来的投资风险。

公司计划财务部及相关部门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如发现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情况,及时报告公司董事会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情况下,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该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监管要求。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内可循环使用。

六、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2023年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23-017

债券代码:148280 债券简称:23振业01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届次:2022年度股东大会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5月1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2023年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3年6月8日14:30,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6月8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6月8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前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进行表决,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23年6月5日

(七)会议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2023年6月5日(星期一)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票的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也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路16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1栋A座43层1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

1、《董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2、《2022年度监事会报告》

3、《2022年年度报告》

4、《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关于202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6、《关于2023年度预算指标的议案》

上述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二)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

(三)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内容:

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已经2023年4月26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定期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内容详见4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的公告资料。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符合条件的个人股东应当持股票账户卡(如有)、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代理人还应当提交股东授权委托书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2、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3、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

(二)登记时间:2023年6月6日、6月7日上午9:00一下午17:00及会议现场投票前。

(三)登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路16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1栋A座43层董事会办公室。

(四)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55-25863061

传真:0755-25863012

联系人:胡晔、牛佳琪

(五)会议费用: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会议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有关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查询,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本通知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决议

3、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2、授权委托书格式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360006;投票简称:振业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会议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为: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3年6月8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陆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3年6月8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陆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法人股东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持股数: 股 持有股份性质:

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股东大会各项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注:1、委托人对“同意”、“反对”、“弃权”三项委托意见栏中的一项发表意见,并在相应的空格内打“√”,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号的委托意见视为无效。

2、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提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被委托人可否按自己决定表决: □可以 □不可以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