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盛屯矿业:卡隆威采冶一体化项目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并已产出铜钴产品

[路演]盛屯矿业:卡隆威采冶一体化项目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并已产出铜钴产品
2023年05月12日 17:00 全景网

  盛屯矿业(600711)于5月12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卡隆威项目目前爬坡情况如何?对应业绩能否在中报中体现?”的提问,公司副总裁邹亚鹏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卡隆威采冶一体化项目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并已产出铜钴产品,目前正处于产能爬坡的阶段,卡隆威项目投产会对公司今年业绩产生积极贡献,具体参看公司中期报告。

  公开资料显示,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711)于1996年上市,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公司从事有色金属行业逾17年,2016年旗帜鲜明地提出大力发展能源金属,聚焦镍、铜、钴三大品种。积极走向海外上控资源,在全球最重要的镍、铜、钴矿产资源国,刚果(金)、印度尼西亚、赞比亚等国家布局镍、铜、钴上游资源,在矿产资源地就近布局能源金属材料加工,并且在国内积极拓展下游电池材料产业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品牌、资金、人才及渠道有多年的积累,产业遍布世界重要的矿产资源国。公司多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公司重点聚焦能源金属镍、钴、铜金属品种。主营业务板块包括能源金属业务、基本金属业务和金属贸易业务。近年来公司经营业务及利润来源逐步向能源金属聚焦,在刚果(金)、印尼的布局开始释放能量,国内钴深加工技术改进升级产品质量,自主创新研发冶炼路径进一步创新,向下游电池材料拓展,不断注入优质资产、扩张业务规模。未来公司将坚定不移地围绕上控资源、下拓材料的发展战略,在持续高质量成长的发展道路前行。(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屯矿业 投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