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数量过半暨持股变动达到1%的公告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数量过半暨持股变动达到1%的公告
2023年03月22日 02:15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958 证券简称:建工修复 公告编号:2023-010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数量过半暨持股变动达到1%的公告

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一一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3年1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2)。根据公告,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持环保”)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79,69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426,564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853,129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2023年3月1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8),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中持环保累计减持超过1%的具体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持环保发来的《关于建工修复股份减持数量过半暨持股变动达到1%的告知函》,截止2023年3月8日,上述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且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66,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237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注:中持环保股份全部来源于建工修复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股东本次减持达到1%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中持环保严格遵守了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前曾作出的承诺,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上述承诺。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

2、中持环保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中持环保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4、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督促股东合规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建工修复股份减持数量过半暨持股变动达到1%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