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10日 02: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28 证券简称:西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3-005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2月27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3年3月9日在公司总部4楼第1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郭军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出席董事12名。公司股东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比例超过50%,根据监管规定对其提名的胡军董事在董事会上的表决权进行了限制。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一、审议通过了《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主要股东和大股东评估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董事履职评价结果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市场化公开选聘,董事会同意聘任赫勇、管辉为副行长人选,王星为行长助理人选,陈钦为首席信息官人选。上述人员在履行相应程序并获得监管机构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核准后开始履职。

特此公告。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0日

赫勇,男,1977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历任本行未来支行市场二部经理,高新支行副总经理,城西支行副行长、行长;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

管辉,男,197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经济师。历任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征信管理处副主任科员;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资金业务管理部总经理,资产负债管理部总经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主任,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

王星,女,198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高级专员,市场部高级专员、资深专员,分期管理部资深专员,风险监控中心资深专员;上海电气金融集团创新发展部总经理。

陈钦,男,197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信息工程学院中文信息处理中心助理研究员;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项目策划;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局运营经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挂职);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部资深经理;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928 证券简称:西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3-006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2月27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3年3月9日在公司总部4楼第4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李富国监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7名,实际出席监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本公司2022年流动性风险管理报告及2023年管理方案、2022年负债质量管理报告及2023年管理方案,以及2022年度全面风险管理评估、内部控制评价、信息科技管理、数据治理、并表管理、反洗钱工作、消费者权益保护、案件防控、声誉风险管理等专项报告。

特此公告。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3月10日

证券代码:600928 证券简称:西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3-007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雎国余先生因任职公司独立董事已满6年,根据监管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期限的有关规定,于2023年3月9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由于雎国余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并经监管部门核准任职资格履职前,雎国余先生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雎国余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