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IPO头条:伯特利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创新药行业迎来多重拐点

前瞻IPO头条:伯特利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创新药行业迎来多重拐点
2023年01月12日 16:03 前瞻网

新股申购

摇号中签

据交易所公告,英方软件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436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英方软件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据交易所公告,鑫磊股份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812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鑫磊股份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据交易所公告,福斯达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6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福斯达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新股上会

新股上市

新股招股

浙江伯特利: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预计投入募资5.02亿元

近日,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预计投入募资5.02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工业阀门扩产技改项目、阀门锻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伯特利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工业阀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德施曼启动IPO

近日,浙江德施曼同海通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正式启动IPO进程。德施曼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智能指纹锁研发商,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主要以生产和开发指纹锁、保管箱、管家系统和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等产品设备为主。

亿华通: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0港元,净筹资9.828亿港元

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企业亿华通(Beijing SinoHytec Co.)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香港IPO股票发行价定在每股60港元,将通过香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净筹资9.828亿港元,面向散户部分获得0.29倍超额认购,股票将于1月12日开始交易。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22年上半年氢燃料电池汽车产销量均大幅增长,但是在新能源汽车中占比仍较低。截止2021年底,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接近9000辆,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氢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加氢站逐渐增加,截止2022年6月超过270座,为氢燃料电池汽车行业发展奠定基础。

1.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天冲高回落,缩量震荡。上证指数收涨0.05%,深证成指收涨0.23%,创业板指收涨0.51%。整体上,市场热点仍快速轮动,大多数板块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下跌方面,多只前期高位人气股尾盘跳水,西安饮食数源科技跌停,西安旅游全聚德接近跌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4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681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03亿,成交金额跌破7000亿。

2.截止收盘,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36%,恒生科技指数跌1.32%,石油股、汽车股涨幅居前,海隆控股、比亚迪涨超5%,中海油田服务涨超3%;软件开发、云计算板块走低,浪潮国际跌近7%,金山软件跌超4%。

3.欧洲股市全线上扬。截至收盘,德国DAX指数涨幅最大,法国CAC40指数涨幅次之,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和英国富时100指数涨幅最小。利好部分在于,市场押注欧洲经济衰退将会相对温和,同时预计主要央行的加息力度也会有所减弱。

中信建投:创新药行业迎来多重拐点 看好头部创新药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1月12日研报表示,21年7月以来,创新药显著跑输恒生综指,既有外部加息因素的困扰,也有内部定价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以及出海遭遇不顺等多方面原因。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行业迎来多方面改观,政策面医保谈判规则进一步明确,鼓励和加速创新药进医保的态度更加明确,行业面内部“出清”加速进行,构建多层次健康生态。创新药行业迎来多重拐点,展望2023年,看好头部创新药公司

国泰君安:下游需求高增长 芳纶涂覆隔膜打开空间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芳纶为三大人造高性能纤维之一,受下游安防,5G建设驱动需求持续高增长,汽车、航空结构件、过滤等领域应用不断拓展。芳纶作为性能最好的锂电隔膜涂覆材料从0到1向上空间弹性大。推荐具备一体化产业链,产能规模具备优势,向多元化应用不断开拓,有望实现进口替代的芳纶龙头。

中信证券:成飞拟被注入中航电测 国企混改登上新高峰

中信证券在研报中表示,1月11日晚中航电测发布公告,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向航空工业集团购买成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通过本次重组战斗机龙头有望实现整体上市。预计2023年国企改革将继续加速推进提振板块情绪。从基本面角度看,军工行业有计划属性,免疫宏观经济波动,且行业正处于“十四五”黄金发展期,具备长期配置价值。当前时点无论是从市场情绪还是时间维度,或是行业逻辑还是个股性价比,军工行业中长期逻辑都相对清晰,看好航空系混改标的及产业链优质公司。

APOLLO出行拟20.23亿美元收购威马控股子公司

威马汽车是一家汽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致力于基于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可提供车联网及售后服务等。APOLLO出行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威马控股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拟20.23亿美元收购其全资附属公司WM Motor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将通过以每股0.55港元的发行价配发及发行288亿股代价股份的方式进行结算。

西维斯健康拟收购Oak Street Health

Oak Street是一家医疗保健服务商,以重建医疗保健为使命,以创新医疗保健模式为重点,同时还提供远程医疗及在线问诊服务。近日,西维斯健康拟收购Oak Street Health。

中航电测最新公告拟收购成飞集团100%股权

成都飞机工业是一家航空武器装备及民机零部件制造商。在军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歼7、枭龙、歼10 等系列飞机数千架,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在民机方面,与成飞民机公司一道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近日中航电测最新公告拟收购成飞集团100%股权。

Quasar Finance获得540万美元战略投资

Quasar Finance是一家结构化投资产品研发商,主要在DeFi生态系统中创建一系列可访问的结构化投资产品,允许投资者存放资产并获取收益,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Quasar Finance 宣布以 7000 万美元估值完成 54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Shima Capital 领投,Polychain Capital、Blockchain Capital、HASH Capital、CIB 以及 Osmosis 联合创始人 Sunny Aggarwal 等参投。

虎头局获得新一轮数千万融资

虎头局是一个定位于新中式点心潮牌,以复兴中式糕点为使命,坚持手工现制,在中西点心中汲取创作灵感,融入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与口味,用心做好每一款点心。近日虎头局获得新一轮融资,金额约数千万元,红衫资本和GGV纪源资本参投。

威频科技获4000万元A+轮融资

威频科技是一家5G通信测试测量通用设备研发商,主要面向5G通信相关的微波毫米波通信测试测量、军工微波模块测试以及5G通信相关的新增产业,例如物联网领域测试测量。近日威频科技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四川发展领投,金牛国投、成都科创投、未来启创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将会推动千台规模高端微波通用仪表的工业标准产线建设,全力实现信号源、频谱仪、网络分析仪等多条高端产品线的批量生产。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2022-2027年中国5G芯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产业图谱、产业链咨询、技术咨询、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