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工作上水平,履职尽责见成效 建车B董秘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表彰

董秘工作上水平,履职尽责见成效 建车B董秘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表彰
2022年12月16日 18:21 全景网

  日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2022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榜单,建车B(200054)董事会秘书张虎山荣获“4A”评级。

  全景网了解到,“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首次面向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开展的履职评价工作,旨在加强上市公司“关键少数”队伍建设,发挥上市公司董秘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内部控制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董事会秘书专业水平和执业操守。

  具体评选指标方面,“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指标涵盖了董秘履职所涉及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内部控制、投资者关系管理等10大标准,55项指标。本次在包括A股、B股在内的上市公司中,共有150名上市公司董秘荣获“5A”评级,320名董秘荣获“4A”评级。

  不少获奖上市公司董秘向全景网表示,“2022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指标体系设定科学、客观、完备,对于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和参考价值。(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关系管理 全景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