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2年12月16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上海易连    编号:临2022-085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2022年12月14日,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浙发易连商务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浙发易连”)将其持有的公司36,668,6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5%)已变更登记至湖南邕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邕兴文远价值成长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邕兴文远”)名下。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发易连持有公司130,345,052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37%,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公司第一大股东浙发易连与湖南邕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邕兴文远价值成长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于2022年11月28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浙发易连拟将其持有的36,668,6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以下简称“标的股份”),以6.10元/股的价格转让给邕兴文远,标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5%,转让总价为223,678,460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已发布的《关于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临2022-079)。

  二、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情况

  2022年12月15日,公司收到浙发易连转发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浙发易连与邕兴文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事项已完成过户登记,转让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过户日期为2022年12月14日。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前后,浙发易连与邕兴文远拥有公司权益的情况具体见下表:

  ■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公司第一大股东浙发易连持有公司130,345,0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7%。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上海易连   编号:临2022-086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完成股权结构变动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杭州浙发易连商务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浙发易连”)完成股权结构变更工商登记手续。

  2、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方丽梅。

  2022年11月28日,公司第一大股东浙发易连及其合伙人与相关各方签订相关协议拟进行减资及合伙份额变更。详见公司已发布的《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结构拟发生变动暨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临2022-080)。

  近日,公司收到浙发易连函告,浙发易连及其合伙人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详细信息见下表:

  ■

  根据浙发易连股权结构变更情况及其合伙人之间签订的《一致行动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方丽梅,浙发易连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与实际控制人股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

  特此公告。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股份协议 文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