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12月16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2-086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12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2年12月15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78号运达国际广场写字楼19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建文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8人,代表股份251,683,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8475%;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和中小股东授权代表共6人,代表股份数35,263,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611%。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数216,419,4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7864%。

  2)网络投票出席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6人,代表股份数35,263,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611%。

  2.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监事出席会议(受疫情影响,部分董事、监事通过通讯方式出席),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邀请的其他嘉宾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周建文先生、杨衡山先生、莫文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01选举周建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2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1.02选举杨衡山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2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1.03选举莫文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5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5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李荻辉女士、姚禄仕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独立董事候选人李荻辉女士、姚禄仕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2.01选举李荻辉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3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2.02选举姚禄仕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2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肖星星先生、王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3.01选举肖星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2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3.02选举王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体表决结果:同意250,969,40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6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34,550,003股,占该等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7.9756%。

  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李荣律师、彭星星律师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2-087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2月12日以电话、书面方式发出通知。

  2、本次董事会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16:00在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78号运达国际广场写字楼19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其中独立董事李荻辉、姚禄仕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人数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

  4、本次会议由公司半数以上的董事共同推举的董事周建文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周继良、肖星星、王杰和公司高管杨亚梅、刘素娥列席会议,其中监事周继良、王杰以通讯方式列席。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选举周建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周建文先生个人简历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2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6)。

  2、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研究决定本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选举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成员:姚禄仕、周建文、李荻辉,姚禄仕担任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成员:李荻辉、周建文、姚禄仕,李荻辉担任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成员:姚禄仕、周建文、李荻辉,姚禄仕担任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李荻辉、周建文、姚禄仕,李荻辉担任主任委员。

  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上述人员个人简历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2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6)。

  3、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建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衡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5、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亚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6、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素娥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7、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夏劲松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个人简历附后。

  8、全体董事以 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姜小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个人简历附后。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同步详见公司同日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公司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5日

  附:公司高管、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总经理周建文简历

  周建文: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公司创立元年应聘进入公司,1997-1999年担任公司销售部湖南市场省区经理,2000-2008年担任公司湖北省区经理,2009-2018年担任福建省区经理,2019-2020年,担任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七部营销总监,2020年8月至今,担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3月15日补选任公司董事,并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任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加加食品集团(阆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加加食品(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加加食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衡阳华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加加味业(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加加一佰鲜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建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股,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1,128万股;周建文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振先生之外甥女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肖赛平配偶之外甥女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子江先生之表姐夫,除此以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

  周建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副总经理杨衡山简历

  杨衡山: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进入公司,历任公司盘中餐大米项目经理、安徽、广东、西北省级营销经理、生产副总助理、集团本部生产总监、副总经理(主管生产),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衡山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杨衡山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杨衡山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董事会秘书杨亚梅简历

  杨亚梅:女,1978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至 2014年历任邯郸技培学校老师、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南京亚武投资集团投资经理、上海日清公司人资部长;2014年12月至2020年5月,任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总裁办主任、销售事业部总监和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副总经理。2020年6月加入公司,任人力资源总监,2020年9月至今任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亚梅女士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杨亚梅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杨亚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办公楼

  电话:0731-81820261   传真:0731-81820215

  邮箱:dm@jiajiagroup.com

  财务总监刘素娥简历

  刘素娥:女,197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4 年进入公司,历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会计、财务管理会计、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2019年11 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素娥女士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刘素娥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素娥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内部审计负责人夏劲松简历

  夏劲松:男,1975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律师。历任湖南金健米业股份公司行政部经理、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西藏山南地区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长沙楚天会计事务所评估部主任、任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公司处主任科员、稽查处副处长、昌都市凯文华诚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2020 年 8 月入职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审计总监、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道道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夏劲松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夏劲松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夏劲松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事务代表姜小娟简历

  姜小娟:197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监事,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姜小娟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考核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小娟女士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6万股;姜小娟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姜小娟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办公楼

  电话:0731-81820262   传真:0731-81820215

  邮箱:dm@jiajiagroup.com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2-088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5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董事会3名非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新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监事会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22年11月24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新一届监事会。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并聘任了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已经完成,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1、董事长:周建文先生

  2、非独立董事:周建文先生、杨衡山先生、莫文科先生

  3、独立董事:李荻辉女士、姚禄仕先生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以上5名董事共同组成,董事成员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自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会总数的三分之一。2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上述董事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上述董事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6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6)。

  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成员:姚禄仕、周建文、李荻辉,姚禄仕担任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成员:李荻辉、周建文、姚禄仕,李荻辉担任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成员:姚禄仕、周建文、李荻辉,姚禄仕担任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李荻辉、周建文、姚禄仕,李荻辉担任主任委员。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全部由董事组成,其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占多数并担任召集人,审计委员会的召集人为会计专业人士,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三、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

  1、监事会主席:周继良先生

  2、非职工代表监事:肖星星先生、王杰先生

  3、职工代表监事:周继良先生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以上三名监事组成,任期自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监事会监事成员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未低于监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上述监事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上述监事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6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2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选举产生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9、2022-077)。

  四、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1、总经理:周建文先生

  2、副总经理:杨衡山先生

  3、董事会秘书:杨亚梅女士

  4、财务总监:刘素娥女士

  公司第五届高级管理人员均符合法律、法规所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第五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其中董事会秘书杨亚梅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以上高管简历详见附件)

  五、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姜小娟女士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姜小娟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六、公司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情况

  内部审计负责人:夏劲松先生

  夏劲松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七、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届满离任情况

  (一)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唐梦先生于本次董事会换届后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唐梦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二)监事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蒋小红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但仍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蒋小红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唐梦先生、蒋小红女士离任后6个月内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公司对唐梦先生、蒋小红女士在任职董事、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八、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公司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5日

  附:公司高管、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总经理周建文简历

  周建文: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公司创立元年应聘进入公司,1997-1999年担任公司销售部湖南市场省区经理,2000-2008年担任公司湖北省区经理,2009-2018年担任福建省区经理,2019-2020年,担任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七部营销总监,2020年8月至今,担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3月15日补选任公司董事,并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任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加加食品集团(阆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加加食品(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加加食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衡阳华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加加味业(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加加一佰鲜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建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股,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1,128万股;周建文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振先生之外甥女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肖赛平配偶之外甥女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子江先生之表姐夫,除此以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

  周建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副总经理杨衡山简历

  杨衡山: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进入公司,历任公司盘中餐大米项目经理、安徽、广东、西北省级营销经理、生产副总助理、集团本部生产总监、副总经理(主管生产),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衡山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杨衡山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杨衡山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董事会秘书杨亚梅简历

  杨亚梅:女,1978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至 2014年历任邯郸技培学校老师、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南京亚武投资集团投资经理、上海日清公司人资部长;2014年12月至2020年5月,任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总裁办主任、销售事业部总监和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副总经理。2020年6月加入公司,任人力资源总监,2020年9月至今任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亚梅女士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杨亚梅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杨亚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办公楼

  电话:0731-81820261   传真:0731-81820215

  邮箱:dm@jiajiagroup.com

  财务总监刘素娥简历

  刘素娥:女,197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4 年进入公司,历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会计、财务管理会计、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2019年11 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素娥女士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刘素娥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素娥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内部审计负责人夏劲松简历

  夏劲松:男,1975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律师。历任湖南金健米业股份公司行政部经理、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西藏山南地区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长沙楚天会计事务所评估部主任、任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公司处主任科员、稽查处副处长、昌都市凯文华诚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2020 年 8 月入职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审计总监、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道道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夏劲松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2万股;夏劲松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夏劲松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事务代表姜小娟简历

  姜小娟:197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监事,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姜小娟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考核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小娟女士作为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持有公司股票期权6万股;姜小娟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姜小娟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办公楼

  电话:0731-81820262   传真:0731-81820215

  邮箱:dm@jiajiagroup.com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2-089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2月12日以电话及书面文件方式发出通知。

  2、本次监事会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16:30在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78号运达国际广场写字楼19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为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其中监事周继良、王杰因疫情防控原因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人数符合召开监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

  4、本次会议由公司半数以上的监事共同推举的监事周继良先生主持,董秘杨亚梅女士列席会议。

  5、公司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召集召开方式及程序均无异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全体监事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周继良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上述人员个人简历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2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选举产生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9)。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监事会 2022 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