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2年11月19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1月17日,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22]第[05605]号),公司为“广州地铁智慧安检系统建设工程采购项目(含运维)”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40,067.948983万元,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编号:JG2022-14635

  2、项目名称:广州地铁智慧安检系统建设工程采购项目(含运维)

  3、招标单位: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5、中标单位: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6、中标价:40,067.948983万元人民币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的智慧安检解决方案项目将为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十三五新线、既有线、七号线西延(广州段)及官桥站提供智慧安检系统设备及运维服务,项目涉及到安检系统、云平台、无线生产网、轨道交通智能运行平台的建设及运维服务等。

  本次中标意义重大,作为智慧交通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深耕智慧安检技术,持续创新智慧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抓住轨道交通发展新机遇,快速推进智慧安检业务在轨道交通市场的应用,为公司的智慧城市业务布局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基础,夯实了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行业地位。公司将持续创新智慧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紧跟客户需求,探索符合未来发展的智慧型城市出行服务系统。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91%,如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采购单位签订正式项目合同,项目最终结算金额以签订的项目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