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年11月19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2—083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使用期限为前述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前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宜的相关决策程序、内容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详细内容见公司2022年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一、本次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前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22年第170期K款,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特此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2—084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2022年审计机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基本情况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电子”或“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支付2021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公司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年度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

  公司于2022年3月29日披露《新亚电子关于续聘审计机构的公告》(2022—014),其中关于项目组成员信息中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选,由于截至该公告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在开展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独立性轮换工作,因此尚无法确定公司2022 年度审计项目的质量控制复核人员。

  二、 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就上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22年度审计项目的质量控制复核人的相关信息作如下进展说明:

  (一)项目信息

  1.基本信息

  ■

  注1:2021年,签署雅艺科技桐昆股份和达科技双箭股份2020年度报告。2020年度签署桐昆股份、海翔药业、双箭股份2019年度审计报告。2019年,签署电光科技百达精工水晶光电新澳股份奥翔药业、双箭股份2018年度审计报告。

  注2:2021年,签署宁波联合2020年度审计报告。2020年,签署宁波联合2019年度审计报告。2019年,签署宁波联合2018年度审计报告。

  注3:2021 年,签署杭州股份、四方科技金字火腿海星股份兆龙互连等 5 家 公司的 2020 年度审计报告以及复核了新亚电子、益丰药房高能环境通程控股4家公司的2020年度审计报告; 2020 年,签署杭氧股份、四方科技、金字火腿等 3 家公司的 2019 年度审计报告以及复核益丰药房、高能环境等 2 家公司的 2019 年度审计报告; 2019 年,签署金字火腿、四方科技等 2家公司的 2018 年度审计报告以及复核贵州百灵中金环境等 2 家公司的 2018 年度审计报告。

  2.诚信记录。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3.独立性。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形。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审计报告 电子股份 天健 合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