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板牛股:公司国际铁路业务和国际航空业务收入占比较小|盘后公告集锦

七连板牛股:公司国际铁路业务和国际航空业务收入占比较小|盘后公告集锦
2022年09月12日 17:51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七连板天顺股份:公司国际铁路业务和国际航空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天顺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期资本市场相关热点涉及“一带一路”、“上合组织峰会”概念。公司国际铁路业务和国际航空业务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较小,其分别占公司营业收入的2.89%和1.65%。公司2022年半年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下降27.69%。其中,公司国际航空业务受俄乌战争和疫情的影响,全货机航线基本停飞,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68.07%,毛利较去年同期下降91.79%。公司相关国际业务的开展存在不确定性。

光峰科技:公司将成为比亚迪汽车的车载光学部件供应商】

光峰科技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比亚迪出具的《开发定点通知书》,公司将成为比亚迪汽车的车载光学部件供应商。公司将严格按照比亚迪的订单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产品的开发、试验验证、生产准备与交付工作。

金晶科技:滕州二线拟升级改造为TCO玻璃产线项目】

金晶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二线600T/D玻璃生产线于近期停产,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该线停产进入冷修期后,公司拟将其升级改造为TCO玻璃产线项目。滕州二线600T/D TCO玻璃产线项目产品主要定位于光伏领域。

股权变动

雄韬股份:拟将江山宝源62.4%股权转让予璀耀医疗】

雄韬股份公告,为回笼资金并进一步聚焦主业发展,公司拟将持有江山宝源62.4%的股权以2.52亿元转让予湖南璀耀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江山宝源的股权。

赤峰黄金:子公司拟4930万澳元认购铁拓矿业增发股份】

赤峰黄金公告,全资子公司赤金香港拟以4930万澳元认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铁拓矿业新增发的公司普通股。

增减持&回购

广信股份: 董事长黄金祥拟减持不超0.98%股份】

广信股份公告,持股5.03%的公司董事长黄金祥拟减持不超过0.98%公司股份。

经营&业绩

南侨食品:8月合并营收2.18亿元 同比减少7.4%】

南侨食品公告,公司2022年8月合并营业收入为2.18亿元,同比减少7.40%。主要系部分地区疫情反复,销售受到一定影响。但随着疫情逐步趋缓,8月较7月有所改善,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增加9.13%。

合同&项目中标

华恒生物:拟与欧合生物签署“发酵法生产丁二酸”技术许可合同】

华恒生物公告,公司拟与杭州欧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合同》,欧合生物将其拥有的“发酵法生产丁二酸”的相关技术授权公司使用,该技术许可的性质为独占实施许可,独占实施许可期限为20年。公司利用合同约定的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生产的当年起,按照每自然年度利用本技术成果生产形成的终端产品销售额(含税)的0.5%向欧合生物支付产业化提成,需支付许可费的期限为10年,独占实施许可期内剩余期限不再支付产业化提成。

融资&定增

新泉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1.6亿元】

新泉股份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1.6亿元,用于上海智能制造基地升级扩建项目(一期)、汽车饰件智能制造合肥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股价异动

【两连板中百集团:公司最终能否获得免税商品经营资质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中百集团发布异动公告,为优化公司业务结构,进一步拓展业务范畴,公司于2020年7月向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支持公司申报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公司已于2020年7月2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免税商品经营资质属于国家特许经营资质,公司最终能否获得该资质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有新的进展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予以披露。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有税商品的零售业务,短期内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其他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阿立哌唑口服溶液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复星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研发的阿立哌唑口服溶液用于治疗成人和15岁以上青少年的精神分裂症的药品注册申请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受理。

百济神州:在2022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上公布百泽安实体瘤开发项目进展】

百济神州公告,公司在2022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上公布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实体瘤开发项目的进展,包括口头报告替雷利珠单抗治疗一线不可切除肝细胞癌的研究结果以及海报展示替雷利珠单抗单药治疗和联合用药的广泛的全球临床开发项目。

华阳股份:控股子公司开元矿和平舒矿复产】

华阳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开元矿、平舒矿于2022年9月10日开始平稳有序恢复生产。经初步统计,截至9月10日,开元矿本次因事故共停产37天,发生停工费用约3618万元。截至9月10日,平舒矿本次因事故共停产30天,发生停工费用约3880万元。

天瑞仪器:福建分公司收行政处罚告知书】

天瑞仪器公告,天瑞福建分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药品稽查办于2022年9月8日出具的《行政处罚告知书》,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药品稽查办拟对天瑞福建分公司罚款合计20000元整。

之江生物: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及实时荧光PCR分析系统获国家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之江生物公告,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及实时荧光PCR分析系统于近期获得国家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