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向监管机构询问特斯拉撞车事故和安全调查情况

美国会议员向监管机构询问特斯拉撞车事故和安全调查情况
2022年08月12日 02:33 环球市场播报

  据媒体看到的一封信,担任监督汽车安全小组委员会主席的两名立法者要求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就其对特斯拉涉及Autopilot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电动汽车事故调查进行简报。

  同为民主党人的美国参议员Gary Peters和众议员Jan Schakowsky在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信中表示,他们担心“联邦调查和最近的报告发现了特斯拉存在令人不安的安全问题”。

  他们问道:“鉴于特斯拉撞车事故的死亡人数越来越多……NHTSA是否考虑过对这个问题展开缺陷调查?”

  他们在信中补充说:“NHTSA是否在彻底调查和解决机动车安全面临的紧急、新出现的风险之间取得平衡?”以及该机构是否有足够的资源来调查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

  自2016年以来,NHTSA已对涉及特斯拉汽车以及涉嫌使用Autopilot等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事故展开了38次特别调查。在这些与特斯拉相关的调查中,总共报告了19起车祸死亡事件。

  上个月,NHTSA表示,其对2020年特斯拉Model 3在犹他州造成一名摩托车手死亡的事故展开了特别调查。6月份,NHTSA升级了对830000辆配备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车的缺陷调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特斯拉 美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