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同比大增3倍!400亿六氟磷酸锂龙头披露半年报|盘后公告集锦

净利同比大增3倍!400亿六氟磷酸锂龙头披露半年报|盘后公告集锦
2022年08月09日 20:35 财联社

今日聚焦

北方华创:公司董事杨征帆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北方华创公告,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获悉,华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三部副总经理杨征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北京市监委监察调查。杨征帆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鉴于上述原因已无法正常履职。

中微公司:董事杨征帆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无法正常履职】

中微公司公告,董事杨征帆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无法正常履职;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等产生影响。

ST广田:相关债权人已向深圳中院提交对公司的重整申请】

ST广田发布异动公告,相关债权人已向深圳中院提交对公司的重整申请,目前在材料补正阶段。申请人的重整及预重整申请能否被深圳中院裁定受理,以及具体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多氟多:上半年净利润14亿元 同比增长356%】

多氟多披露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27亿元,同比增长107.52%;实现归母净利润14.03亿元,同比增长355.54%;基本每股收益1.83元。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显著增加,主要系受新材料销售影响明显,公司借助行业发展机遇,产能加速投放,持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整体盈利能力大幅度提升。公告同日,多氟多拟对海纳新材料进行增资扩股,由海纳新材料股东同比例认缴其新增注册资本1亿元。

*ST节能:子公司近期签订1.76亿元合同 占上年营收的146.91%】

*ST节能公告,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8日,公司子公司江苏院及武汉联合立本与客户签署多份日常经营合同,合同总金额合计1.76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6.91%。若上述项目顺利执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存量订单,对公司本年度和下一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鼎股份:成为美国某头部新势力企业热管理管路总成产品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公告,子公司TFH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美国某头部新势力企业(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新平台项目热管理管路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2.08亿元。公司旗下TFH完成国内项目落地之后,安徽特思通更是成为汽车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此次得到客户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管路总成配套业务产生积极作用。

银邦股份:上半年净利9051万元 同比增370%】

银邦股份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9050.56万元,同比增长369.73%。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量价齐升;相关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营业收入为5.07亿元,同比增长237.04%,占上半年度营业收入的26.61%。小财注:Q1净利4053万元,据此测算,Q2净利4998万元,环比增长23%。

海汽集团:受疫情影响 下属10家单位处于暂停运营状态】

海汽集团公告,截至2022年8月9日,除海口外,公司下属分公司三亚、儋州、东方、万宁、陵水、乐东、琼海、临高、五指山、澄迈等10家单位主要经营场所(客运站)、班线客运及旅游客运业务仍处于暂停运营状态,进而会对公司2022年度业绩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海南省交通主管部门的要求,适时恢复生产经营。

标榜股份:公司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标榜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尼龙管路及连接件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系统连接管路、冷却系统连接管路、连接件等。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传统燃油车、插电混动车 PHEV、纯电动车 EV、氢燃料电池 FCV 等车型。在纯电动车 EV 车型领域,公司产品可运用于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空调及热泵、散热器等散热及制冷单元内部或单元之间构成的热管理系统管路。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科信技术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借助市场热点操纵股价情形】

科信技术收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储能行业的周期变化等因素,详细说明科信聚力投产建设年产约1Gwh电芯及模组产线的产能设计依据、合理性及销售可实现性,以及上述产线的具体规划内容及建设计划、已建成可投入生产的产能及其使用情况、预计完全达产时间。说明公司已获取的在手订单及交付情况。并结合近期股价波动情况、上述回复等详细说明公司及相关人员是否存在借助市场热点操纵股价、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动力源: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用于光储逆变器研发及产业化等项目】

动力源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用于车载电源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光储逆变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联创股份:上半年净利6.73亿元 同比增1326%】

联创股份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1.94亿元,同比增长63.02%;归母净利润6.73亿元,同比增长1325.58%;基本每股收益0.59元。本报告期主要产品销售单价较上年同期增长及新增产品PVDF实现销售收入。小财注:Q1净利3.08亿元,据此测算,Q2净利3.65亿元,环比增长18.5%。

福鞍股份:拟36亿元购买天全福鞍100%股权 将新增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加工业务】

福鞍股份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福鞍控股等合计持有的天全福鞍100%股权,交易对价为36亿元。同时,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65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和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天全福鞍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加工业务。

前沿生物:新冠药FB2001具有良好的临床安全性和耐受性】

前沿生物公告,在2022年新发传染病国际会议(ICEID)报告抗新冠病毒药物FB2001最新临床数据,FB2001具有良好的临床安全性和耐受性,无剂量限制性毒性(DLT),未见严重不良事件报告,血浆药物浓度和模拟的肺部药物浓度能够达到治疗的有效药物浓度水平,药代动力学特征在美国和中国人群无人种差异。

中国中免:拟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服务采购框架协议】

中国中免公告,公司拟就物业管理、运输、票务、推广及信息技术支援等服务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服务采购框架协议》。

投资&签约

大唐发电:拟投建内蒙古磴口县100MW光伏等5个新能源项目】

大唐发电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投资建设内蒙古磴口县100MW光伏项目、浙江富阳万市50MW农业林业光伏生态产业园项目、广东高要河台金矿大洞尾矿库区19MW光伏项目、安徽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30MW灰场光伏项目、辽宁葫芦岛连山250MW风电项目等5个新能源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合计约27.32亿元,资本金占总投资的30%。

中核钛白:子公司出资设立泽通新能源】

中核钛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甘肃泽通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亚星化学:拟3.6亿元投资老卤制镁化学品项目】

亚星化学公告,拟投资老卤制镁化学品项目,总投资金额为3.6亿元。

股权变动

多瑞医药:公司拟受让湖北天济持有的亳州天济40%股权】

多瑞医药公告,公司与湖北天济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市天济药业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公司拟受让湖北天济持有的亳州天济40%股权。

增减持&回购

元琛科技:青岛光控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元琛科技公告,青岛光控拟减持不超过4.0138%的公司股份;南海成长拟减持不超过5.64%的公司股份。

九号公司:ZhongTouYuanQuan拟减持不超2.25%存托凭证】

九号公司公告,ZhongTouYuanQuan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合计不超过1599.9万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合计不超过2.25%。

景嘉微:控股股东等拟合计减持不超2.15%公司股份】

景嘉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喻丽丽和曾万辉、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余圣发、高级管理人员郭海和廖凯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147%股份。

唐人神:财信精信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唐人神公告,股东财信精信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经营&业绩

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7月销量同比增84.21%】

长安汽车公告,自主品牌新能源7月销量23396辆,同比增加84.21%;1-7月累计销量10.84万辆,同比增加116.34%。

四川美丰:拟对子公司生产装置进行停车检修】

四川美丰公告,公司拟于近期分别对子公司-四川双瑞能源有限公司和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装置进行停车检修,实施优化消缺。四川双瑞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装置检修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8月31日前;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装置检修时间为2022年8月中旬~9月中旬。本次停车检修预计将影响LNG产量约1.2万吨、三聚氰胺产量约0.5万吨、硝酸铵产量约2万吨。

晨化股份:全资子公司聚醚胺(连续法)生产线全部有序复产】

晨化股份公告,目前,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相关检修工作已完成,淮安晨化聚醚胺(连续法)生产线已于2022年8月9日起全部有序复产。

益生股份:7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环比下降13.59%】

益生股份公告,7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数量5,021.51万只,销售收入12346.14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0.63%、7.09%,环比变动分别为0.23%、-13.59%;7月种猪销售数量321头,销售收入115.47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1046.43%、593.91%,环比变动分别为-3.89%、-12.02%。

寒锐钴业:上半年净利润3.05亿元 同比降14.22%】

寒锐钴业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27.93亿元,同比增长34.28%;归母净利润3.05亿元,同比下滑14.22%;基本每股收益0.99元。

首开股份:1-7月份签约金额同比降低32.97%】

首开股份公告,7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32.8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79.25亿元;1-7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177.29万平方米,同比降低25.47%;签约金额514.11亿元,同比降低32.97%。

瑞鹄模具:半年度净利润5541万元 同比下降3%】

瑞鹄模具公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8亿元,同比下降1.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40.65万元,同比下降3.18%。小财注:Q1净利1501万元,据此测算,Q2净利4040万元,环比增长169%。

德石股份:半年度净利润2480万元 同比增长9%】

德石股份公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7.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0.22万元,同比增长9.24%。小财注:Q1净利171万元,据此测算,Q2净利2309万元,环比增长1250%。

比依股份:上半年净利润7591万元 同比增43%】

比依股份公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0亿元,同比下降5.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90.56万元,同比增长43.46%。小财注:Q1净利2547万元,据此测算,Q2净利5044万元,环比增长98%。

工业富联:上半年净利68.72亿元 同比增2.16%】

工业富联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52.6亿元,同比增长14.91%;净利润68.72亿元,同比增长2.16%;基本每股收益0.35元。

合同&项目中标

美晨生态:全资子公司收到供应商定点通知书】

美晨生态公告,全资子公司山东美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某国内头部汽车集团高端新能源品牌新项目供应商,主要为新项目提供冷却系统管路总成产品。本次项目周期为7年(2023年-2029年),本次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1.9亿元。

山科智能:中标3078.2万元NB-IoT户用远传水表项目】

山科智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2022年户用远传水表采购及安装(第三包)”的中标人,中标价为3078.2万元。

金冠电气:中标南方电网相关项目】

金冠电气公告,近日,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公司中标该项目500kV线路避雷器及35kV~220kV线路避雷器产品共4个标包,预计总中标金额2141万元。中标金额约占2021年营业收入的3.56%。

融资&定增

力合微:拟发行不超过3.8亿元可转债】

力合微公告,拟发行不超过3.8亿元可转债,用于智慧光伏及电池智慧管理PLC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智能家居多模通信网关及智能设备PLC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技储备资金项目。

正帆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2.4亿元用于高纯氢气等项目】

正帆科技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4亿元,用于年产1260万立方氢气及30万瓶罐装特种气体、潍坊高纯大宗气体生产线及补充流动资金。

鹏鹞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3亿元用于有机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

鹏鹞环保公告,公司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3亿元,用于长春市有机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1200t/d污泥喷雾干化焚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股价异动

【ST广田:相关债权人已向深圳中院提交对公司的重整申请】

ST广田发布异动公告,相关债权人已向深圳中院提交对公司的重整申请,目前在材料补正阶段。申请人的重整及预重整申请能否被深圳中院裁定受理,以及具体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其他

四川路桥: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项目】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拟购买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控制的关联方蜀道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战略投资者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鉴于本次交易涉及的事项仍需进一步完善,公司将会同本次交易的相关方以及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进一步落实,由于完成相关工作尚需一定时间,公司决定按照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暂时中止审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项目。

玲珑轮胎澄清:子公司开具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均已结清 不存在信用风险】

玲珑轮胎澄清公告,经核实,子公司德州玲珑开具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均已结清,不存在信用风险。因公司供应商提示付款时操作有误,票据退回至被背书人手中,被背书人重新提示付款,导致上述票据在票据信息披露平台显示逾期,德州玲珑已经在供应商更正提示付款后足额付清相关票据。目前公司资金运作正常,不存在任何信用风险。

拓荆科技:董事杨征帆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拓荆科技公告,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获悉,公司董事杨征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北京市监委监察调查。

ST中基:拟筹划收购新粮艳阳天不低于51%股权 股票停牌】

ST中基公告,拟筹划发行股份收购新疆新粮艳阳天番茄股份有限公司不低于51%股权,公司股票自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