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12板!集泰股份股价大涨超两倍,2.8亿定增能带来什么?

13日12板!集泰股份股价大涨超两倍,2.8亿定增能带来什么?
2022年06月28日 15:33 界面新闻

记者|赵阳戈

  又涨停了!论近日来的牛股,集泰股份(002909.SZ)算一个。6月10日至6月28日,13个交易日累积涨幅高达214.52%,走出13日12板。

  6月27日盘后,公司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609.2671万股,募资不超过2.8亿元,投入到“年产2万吨乙烯基硅油、2万吨新能源密封胶、0.2万吨核心助剂建设项目”,该项目的预计投资总额为3.15亿元。

  其中,乙烯基硅油和新能源密封胶均为集泰股份电子胶成熟产品。乙烯基硅油系用于导热凝胶和电子灌封胶等产品的基础原材料,除满足募投项目自身电子胶产品生产外,用于对外销售。新能源密封胶具体包括电子硅橡胶、导热凝胶和电子灌封胶,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动力电池等新能源领域以及LED驱动电源、5G通讯、电子电气等其它新兴市场领域。此外,核心助剂作为保障建筑有机硅密封胶产品质量和性能的重要组分,主要用于公司自身建筑有机硅密封胶的生产。

  据悉,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需要指出的是,在集泰股份上涨之初,并没有任何消息,连续一字板之后的6月14日晚间,集泰股份才首次披露异动公告。异动公告显示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而后,集泰股份才透露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也就是说大涨半个月之后,这份定增计划才终于露面。

  从6月14日龙虎榜来看,连续3日买入最积极的是长江证券上海东明路营业部,抢筹码1580.2万元,排在第一位,买入前五都是游资。6月17日的连续3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市场传闻“赵老哥”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跻身买入前五,买入金额2013.91万元;买入第一的是湘财证券台州祥和路营业部,买入金额2299.13万元。

  之后的6月22日和6月24日龙虎榜中,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也都出现在了买方阵营中,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营业部、申港证券广东分公司席位也都有大力参与。当然,不少席位也在不断攀高的过程中高抛低吸,整个集泰股份成了新一轮击鼓传花的阵地。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集泰股份 新能源 龙虎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