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5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8%,飞象资产成博士眼镜新进前十大股东,皇庭国际收购德兴意发半导体股权且成为实控人

顺丰控股5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8%,飞象资产成博士眼镜新进前十大股东,皇庭国际收购德兴意发半导体股权且成为实控人
2022年06月20日 13:51 21世纪经济报道

工信部座谈会:谨防形成需求收缩、供给冲击交互负向循环

6月18日,工信部召开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专家们指出,总的看,工业经济增长、恢复都先于整体经济,要稳住宏观经济大盘,工业要担负起更重要责任。当前工业经济稳定恢复基础尚不牢固,保持平稳运行需要付出更大努力。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严峻性,更多关注需求侧问题,谨防形成需求收缩、供给冲击交互负向循环;防范制造业上下游利润分化过大导致的投资内生动力不足问题;深入研判全球经济滞胀外溢性进一步加剧带来的风险,预先做好相关准备。(工信微报)

交通运输部:618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713.24万辆,环比下降6.08%

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汇总数据显示,6月18日,全国货运物流有序运行,保持恢复态势,邮政快递受网上购物节影响创近期新高。其中:国家铁路货运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运输货物1095.5万吨,环比基本持平;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713.24万辆,环比下降6.08%;监测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3358.2万吨,环比增长2.3%,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4.4万TEU,环比增长10.7%;民航保障货运航班848班(其中国际货运航班605班,国内货运航班243班),环比下降5.9%;邮政快递揽收量约4.20亿件,环比增长9.7%;投递量约3.52亿件,环比增长5.7%。

顺丰控股:5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

6月19日下午,顺丰控股(002352.SZ)披露了《2022年5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公告显示,公司2022年5月营业收入210.66亿元,同比增长45.43%。值得注意的是,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为139.38亿元,同比增长8.13%,环比增长21.14%;业务量为9.02亿票,同比增长4.40%,环比增长20.75%。

名家汇:继续推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爱特微半导体公司股权

6月19日晚,名家汇(300506.SZ)公告,公司于5月31日签署《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家港悦金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继续推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爱特微(张家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之补充协议》,约定自该协议签署之日起至今年7月31日,双方将继续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协商,购买资产协议其他条款仍继续有效。

深中华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6月19日晚,深中华A(000017.SZ)连续三个交易日(6月15日、6月16日和6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博士眼镜:飞象资产成为新进前十大股东

6月18日,博士眼镜(300622.SZ)公告,6月17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ALEXANDER LIU的通知,已协议转让给飞象(杭州)资产管理的飞象尊享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862.09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上述股份完成转让后,飞象(杭州)资产成为新进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数占总股本比例为5.37%。

皇庭国际:收购德兴意发半导体14.43%股权且成为实控人

6月17日晚,皇庭国际(000056.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皇庭基金近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ZHOU BING和宁波意发持有的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9.67%、4.76%股权,价格分别为5561万元和2739万元。收购完成后,皇庭基金合计持有意发功率27.81%股权。同时,皇庭基金与意发产投基金、德兴产融、杨仲夏近日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皇庭基金能实质控制意发功率,因此将其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东江环保:注销参股公司汇鸿东江

6月18日晚,东江环保(002672.SZ)公告,董事会于6月1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江苏汇鸿东江环保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所持40%股权的参股公司汇鸿东江,并授权管理层办理注销相关事宜。汇鸿东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

道通科技:减持期届满,两位监事累计减持共1.8万股

6月18日,道通科技(688208.SH)公告,6与17日公司收到监事邓仁祥先生、监事周秋芳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邓仁祥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2%;周秋芳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8%。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顺丰控股:发行5亿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2.1%

6月17日晚,顺丰控股(002352.SZ)发公告称,公司于6月16日发行了2022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金额5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2.1%,募集资金已于2022年6月17日到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