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年05月20日 02: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完成了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并聘请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担任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相关议案。根据本次发行的需要,公司聘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由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完成原保荐机构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中原证券对于公司尚未完成的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金公司承接,中原证券不再履行相应的持续督导职责。中金公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严焱辉、左飒(简历附后)共同负责公司的保荐及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对中原证券及其项目团队在为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0日

  严焱辉先生,现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曾参与或主持理工导航科创板IPO、苏奥传感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山石网科科创板IPO及芳源股份科创板IPO等项目,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左飒先生,现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保荐代表人,曾参与或主持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中国海油A股IPO,中化能源A股IPO等项目,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