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换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换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年04月12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京蓝科技”)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玥女士的辞职报告,王玥女士因离职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公司选出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王玥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对王玥女士在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22年4月7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民主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乔丹丽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乔丹丽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一日

  乔丹丽女士,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7年8月出生,群众,汉族,大专学历,英语专业,现任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兼任海南乐民惠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工作经历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在慈铭体检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任销售职务;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在弘慈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任前台职务;2013年4月至2018年1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任病案管理职务;2010年6月至2013年3月在北京天竺之星奔驰4s店任销售助理职务;2006年7月至2010年3月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任辅警职务。

  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不存在以下情形:(一)《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二)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四)法律法规、本所规定的其他情形。 董事、监事候选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司应当披露该候选人具体情形、拟聘请该候选人的原因以及是否影响公司规范运作:(一)最近三十六个月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二)最近三十六个月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四)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清研环境 301288 19.09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2 药康生物 688046 22.53
  • 04-12 嘉戎技术 301148 38.39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