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 塑料软包装行业领先者永新股份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成功举办

[路演] 塑料软包装行业领先者永新股份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2年03月10日 21:12 全景网

永新股份(002014.SZ)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3月10日下午在全景路演举办,永新股份董事长孙毅,董事、总经理鲍祖本,董事会秘书唐永亮,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吴旭峰,独立董事林钟高出席本次说明会,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交流会上,被问及“公司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详情”时,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吴旭峰表示,2022年,公司新投资的年产80000吨BOPE项目将投产,年产8000吨功能性薄膜项目已经投产,年产22000吨的功能性材料的投资也将继续,河北永新年产4000吨复合软包装技改项目折机实施。吴旭峰表示,上述事项在投资公告上都有详细的说明,广大投资者可以查阅。

  公司董事、总经理鲍祖本在会上表示,永新股份一直致力于包装2025计划,包括单一材质,可回收利用,和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并和多家跨国公司合作、实施和应用,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处于同行业的前列。

  鲍祖本介绍,永新股份是提供奶酪棒从内到外的整体包装方案解决者,针对市场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事件,公司坚信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一直严格遵照《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执行,从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到交付客户,以及生产环境管控,源头做起,确保产品符合要求。

  资料显示,永新股份为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单位、中国创新型企业100强,被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黄山软包装新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真空镀铝膜、塑胶彩印复合软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多功能高阻隔薄膜等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工程技术中心、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与国内诸多科研机构以及国际上著名包装公司开展深层次技术合作,在快速应用新材料、开发新产品以适应客户需求方面具有优越的条件。

  公司专注塑料软包装行业,凭借技术积累、产品创新、产业链协同配套以及品牌等核心竞争优势,与下游行业中龙头企业、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论从规模还是实力上,公司均是国内行业中的领先者。(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新股份 塑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均普智能 688306 5.08
  • 03-11 和元生物 688238 13.23
  • 03-10 何氏眼科 301103 42.5
  • 03-10 哈焊华通 301137 15.37
  • 03-10 华融化学 301256 8.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