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民基拟从新三板摘牌

大地民基拟从新三板摘牌
2022年03月02日 06:33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我省省属国企大地控股旗下新三板公司——山西大地民基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日发布公告称,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和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大地民基有关负责人获知,公司将继续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要求,择机启动上市申报,力争成为矿山生态修复领域第一股,使公司获得更大的融资平台和发展空间。

该负责人介绍,大地民基在新三板终止挂牌后,将采取积极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同时,公司将持续优化内控体系,全面规范经营管理,提升资产质量,布局全国市场,推动模式创新,为解决复合性生态修复项目提供集成技术方案和全产业链服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大地民基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主营业务为矿山、边坡(创面)、土地土壤、河湖水体等领域生态修复,是大地控股“矿山修复+”板块投资的唯一企业和资本市场平台。

(责编:褚嘉琳、温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三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高凌信息 688175 --
  • 03-03 思林杰 688115 65.65
  • 03-03 立航科技 603261 19.7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2 青木股份 301110 6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