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超声水表与超声热量表持续增长 汇中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1.46亿元-1.59亿元

[公司]超声水表与超声热量表持续增长 汇中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1.46亿元-1.59亿元
2022年01月10日 16:09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超声水表与超声热量表持续增长 汇中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1.46亿元-1.59亿元

汇中股份(300371.SZ)1月8日晚间披露2021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99.35万元-15,868.86万元,较去年盈利12,695.09万元,同比增长15%-25%。

  业绩变动,汇总股份表示,主要原因有一下三个方面:超声水表取得持续增长;其次,报告期内公司超声热量表取得持续增长;此外,公司2021年全年取得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770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汇总股份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研制超声测流产品的企业之一,20多年来始终在超声测流领域深耕,公司于201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超声测流领域的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利用上市募集的资金,建设了新厂一期项目,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公司自筹资金1亿元投资建设的新厂二期项目即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已于2020年12月31日完工。公司新厂一、二期总占地面积近120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颇具规模的超声测流产品生产基地。

  公司检测和校准实验室于2019年10月30日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实验室认可,此标志着实验室已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并具备了按照相关认可准则实施热量表、冷水水表和超声流量计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实验室出具的试验数据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超声水表、超声热量表、超声流量计及相关智慧管理系统,超声测流产品口径范围为DN15-DN15000,覆盖了供水领域从源水、出厂水、引调水、城市供水管网、城乡供水一体化、工商业用水、居民用水的全流程计量;覆盖了供热领域从热源、管网、楼栋、分户等的全流程计量。公司超声测流产品和系统还能够广泛应用至工业、水利、石化、热电、钢铁、煤炭等用水量较大的行业。

  市场方面,全景网了解到,在国内市场,汇中股份客户已覆盖全部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国际市场,公司产品已经成功实现对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的批量产品供应,并已经与东南亚、南亚、非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等地区的代理商建立了业务上的联系。

  受利好消息影响,汇中股份股票1月10日开盘高开高走,最高涨幅达8.93%,后有所回落。最终,全日股价收报15.94元/股,涨5.49%。(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中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