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岱财经|淄股一周:24家淄股上涨,鲁阳节能斩获本周涨幅冠军

海岱财经|淄股一周:24家淄股上涨,鲁阳节能斩获本周涨幅冠军
2021年12月31日 19:36 东方网

原标题:海岱财经|淄股一周:24家淄股上涨,鲁阳节能斩获本周涨幅冠军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文珂

    12月27日至31日,股市迎来2021年最后收关。本周内,上证指数整体呈现3涨两跌局面,5日累计涨幅0.60%,深证成指表现更为亮眼,5日累计涨幅为1.00%。

    受大盘上涨趋势影响,淄博28家A股上市公司在本周表现良好,共有24家实现上涨,4家下跌。其中,鲁阳节能以5日累计14.14%的涨幅,成为本周淄股军团中涨幅最大的公司,而智洋创新则在本周涨幅排名中垫底,5日累计下跌6.36%。

    此外,世纪天鸿新华医疗股价表现同样令人惊喜,5日累计涨幅均超过两位数。

    另一方面,科汇股份未名医药英科再生、智洋创新4家公司5日累计分别下跌1.08%、2.82%、3.56%以及6.36%。

    作为本周淄股军团上涨最多的企业,鲁阳节能于1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连续回答投资者提问,透露出不少利好消息。

    例如,鲁阳节能内蒙古年产12万吨陶瓷纤维产品扩产项目将分期实施,公司正在办理政府审批手续,明年开春立即展开建设。再比如,鲁阳节能表示公司陶瓷纤维主力产品四季度仍然是订单满负荷、供货紧张。

    27日当天,鲁阳节能股价大幅上涨,涨幅高达8.38%。

    作为本周股价涨幅垫底的智洋创新,其10日、20日累计涨幅分别下跌12.99%、17.90%,导致公司总市值已下探至33.82亿元。

    此外,在市值方面,英科医疗以318.1亿元的总市值,依旧保持淄股“市值王”的宝座,齐翔腾达紧随其后,市值达298.5亿元;山东药玻以261.2亿元的市值位列第3。

    而世纪天鸿市值依然垫底,仅有17.31亿元。

    热点搜索版权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鲁阳节能 新华医疗 市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