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50 证券简称:爱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1-038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50 证券简称:爱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1-038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年11月13日 02:5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050 证券简称:爱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1-038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毛立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113,5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本次质押后,毛立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535,715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7.21%,占公司总股本的0.5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5,519,9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8%;本次质押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535,715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51%,占公司总股本的0.51%。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接到公司股东毛立平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单位:股

  ■

  注:本次质押股份均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解江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白莹女士、北京博健和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健和创”)、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博健创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健创智”)、毛立平先生、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喜天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喜天游”)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三、其他情况说明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毛立平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有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不利影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须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的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