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年11月13日 02:5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1-122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

  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集团”)为履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拟与公司签订关于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滨岛公司”)和海南永庆生态文化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庆公司”)的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公司受托对盈滨岛公司和永庆公司进行经营管理。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9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和《关于拟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8)。2021年11月12日,公司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完成上述《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的签署。

  二、委托管理合同有关内容

  根据《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约定,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将其所属的盈滨岛公司、永庆公司委托公司进行经营管理,托管期限为五年,托管费用为100万元/年。鲁能集团应在托管合同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年度的托管费,并在之后每个计费周期到期前的15个工作日内支付当年度的管理费。

  三、本次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与鲁能集团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有利于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属于对避免同业竞争相关承诺的正常履行,有利于增加广宇发展托管收益,保障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鲁能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