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1年11月09日 03: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3 证券简称:弘亚数控 公告编号:2021-073

  转债代码:127041 转债简称:弘亚转债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将通过竞拍方式参与购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能否竞得、最终成交价格及取得时间等均存在不确定的风险。

  一、交易基本情况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封边机系列产品产能,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范围内面积约6.4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最终购买金额和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授权公司或全资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参与土地竞拍。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出让方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土地面积约为6.4万平方米,购买总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最终金额和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土地性质主要为工业用地,使用类型为出让,出让年限为50年。土地使用权具体位置和面积及购买价格以国有土地管理部门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为准。

  四、交易目的和影响

  1、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提高封边机等家具装备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促进公司生产厂区、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加快形成高效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有利于进一步减少不必要的生产消耗,为公司封边机生产线的转型升级和生产流程集约化提供重要支持,满足公司大规模生产的要求。

  2、加大机架以及核心零件的生产规模,保障关键零件自主供给能力,使得配套产品质量稳定可控,逐步减少核心零件的委托加工,降低核心技术外泄的风险。

  3、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保障。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1、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需通过招拍挂程序进行竞拍,存在交易结果不确定的风险。

  2、公司后续将根据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002833 证券简称:弘亚数控 公告编号:2021-072

  转债代码:127041 转债简称:弘亚转债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2、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时间:2021年11月8日;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方式: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3、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茂洪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弘亚数控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