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10月23日 02:5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28        证券简称:瑞丰银行        公告编号:2021-011

  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出具的《关于变更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建投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已委派王轩女士、周伟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现因王轩女士工作变动,中信建投委派周子昊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接替王轩女士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代表人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由周子昊先生、周伟先生担任,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

  周子昊先生简历

  周子昊先生:保荐代表人,研究生学历,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龙马环卫首次公开发行、紫金银行首次公开发行、厦门农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齐鲁银行首次公开发行、片仔癀配股、长青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美思德非公开发行、国联证券非公开发行、科陆电子非公开发行、杭州银行可转债、紫金银行可转债、江南水务可转债、无锡银行可转债、吴江银行可转债、润和软件公司债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