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召开情况的进展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召开情况的进展公告
2021年10月21日 02:0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召开情况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1-090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披露了《关于法院决定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指定临时管理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桂林中院”)于2021年5月26日决定对公司进行预重整,并指定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担任公司预重整期间临时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预重整债权申报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6)。

  2021年9月22日,公司收到管理人发来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知》,管理人通过与各方协商,并经桂林中院指导,拟定于2021年10月9日召开东方网络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披露的《关于收到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2)。

  2021年10月9日,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主持下,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22号法庭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有两项表决事项,由债权人分组(包括足额财产担保债权组、不足额财产担保债权组、大额普通债权组、小额普通债权组)对《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以及《关于推荐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继续担任东方网络重整案件管理人的议案》进行表决。会议召开当日,因三家金融机构债权人内部审批程序尚未完成而提出延期表决申请,经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延后至2021年10月19日前进行表决,最终表决结果需要等上述债权人表决或延期表决期限届满后方能统计。除上述三家金融机构债权人延缓表决外,其余出席会议债权人均同意上述两项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7)。

  2021年10月20日,公司收到预重整临时管理人发来的函件《关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现阶段表决情况的通报》,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表决进展情况

  截至2021年10月19日,关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和《关于推荐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继续担任东方网络重整案件管理人的议案》这两项议案,足额财产担保债权组、不足额财产担保债权组、小额普通债权组均已完成投票表决,且表决结果均为通过。大额普通债权组中部分债权人再次申请延长5天的表决期限,桂林中院已准许,该组表决结果暂时未知。以上两项议案的最终表决结果将在再次延期表决完成后或再次延期表决期限届满后再另行通报。

  二、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以及《关于推荐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继续担任东方网络重整案件管理人的议案》能否获得大额普通债权组的表决通过存在不确定性,两项议案能否最终通过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2、公司已向桂林中院申请破产重整,截至本公告日,该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并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如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和解或者破产清算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即如果公司本次预重整成功,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4、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2020年度公司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5月6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具体信息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新增其他风险警示情形以及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

  5、在预重整程序结束后,如法院最终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并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优化业绩表现。若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关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现阶段表决情况的通报》。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权人 东方市 传媒 债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