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87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87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2021年10月20日 02: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87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生态建设”)、福建金函达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函达跃”)与山西鼎盛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土默特右旗高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源煤矿一采区承包合同》,合同总价13.5亿元人民币(不含税金额)。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鼎盛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龙盛街2号国药大厦8层830-7。

  法定代表人:单宇林。

  注册资本:5,000.00万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0KL297XA。

  经营范围:建设工程:矿山工程、土石方工程、土建工程、钢结构工程、安防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工程、建筑劳务分包;金属材料(不含贵稀金属)、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机电设备、生铁、钢材、煤炭、焦炭、煤制品、五金交电、办公用品、文化用品(不含出版物)、家具、照明设备、环保设备、电脑及配件、轴承及配件、木材、仪器仪表、电子产品、轮胎、桶装润滑油、电线电缆、汽车配件、塑料制品、通讯产品、日用品、家用电器、服装鞋帽的销售;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不含特种设备)的安装、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山西鼎盛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是公司关联方,最近三年未与公司发生过类似交易。经查询,山西鼎盛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二、本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双方

  1、发包人:山西鼎盛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承包人: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金函达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土默特右旗高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源煤矿一采区。

  2、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九峰山矿区。

  3、项目内容:本项目施工内容包括矿区范围道路建设、边坡工程、疏干工程、剥采工作(爆破、开挖、运输等)、植被恢复工程等。

  4、合同期限:本合同期限为2年,自签订本合同之日起,至完成不含税金额13.5亿元人民币工程量为止。

  5、开工时间: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三)合同价款及合同价格形式

  1、合同金额:本合同总价完成不含税金额13.5亿元人民币。

  2、税率:开票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合同执行过程中若有国家政策性调整,按调整后的税率执行。

  3、合同价格形式:本项目采用各清单项综合单价和完成工程量计算合同价。即:承包人应收到的中间计价款(或结算工程款)=各项清单总价之和×(1+9%)。

  各项清单总价计算方法:各项清单总价=各项清单综合单价×清单完成数量。

  各项清单综合单价(暂定):①爆破、开挖、运输(首个0.5km)价(出坑口)23元/m3;②坑外(首个0.5km以外)运输价:1.5 元/m3·km,以发包人、承包人双方后续签订的补充协议为准。

  各项清单完成数量,以发包人、承包人双方共同确认并签字、盖章生效数量为准。

  (四)违约责任

  1、在本合同履行期间如发生任何一方严重违约导致本合同无法继续履行的(不可抗力因素及国家政策原因除外),由违约方向守约方支付直接经济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已完工程款、误工赔偿、差旅费等损失)和其他经济赔偿。

  2、因发包人原因导致本项目合同结算额不足人民币不含税13.5亿元时,发包人应按不足部分的10%向承包人支付违约金(不可抗力因素及国家政策原因除外)。

  (五)履约保证金

  本合同履约保证金总金额4,000.00万元,于合同签订并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人民币2,000.00万元履约保证金;合同签订并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承包人再向发包人支付2,000.00万元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期以支付之日起最长不超过两年,履约保证金最迟应于2023年12月31日全额返还。如发包人逾期未返还的履约保证金按年化15%标准计算违约金。

  (六)合同生效

  1、本合同自发包人、承包人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2、本合同一式陆份,发包人执贰份,承包人执肆份。

  3、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发包人、承包人双方另行协商解决,并签署相应的书面文件。由发包人、承包人双方协商达成的书面文件亦是本合同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子公司美丽生态建设于2021年8月27日与金函达跃原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出资收购了金函达跃100%股权,并于2021年9月8日完成工商变更。金函达跃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经营管理团队拥有专业的矿山开采经营和服务能力。公司将选派具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人员负责本项目的运营,为项目的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提供保证。

  若本项目能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公司未来新业务的开拓。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合同的履行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变化、突发意外事件、发包人支付实际情况以及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把控项目进度、施工管理和资金回笼,统筹做好项目管理以防范风险,但不排除存在尚未预见的不利因素。同时,本项目系公司开拓新业务领域,在工艺技术、生产流程、经营管理方面均和原有工程类项目存在较大差异,存在着一定的技术风险。

  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做好后续的信息披露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土默特右旗高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源煤矿一采区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