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遭勒索软件攻击

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遭勒索软件攻击
2021年10月19日 00:05 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遭勒索软件攻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最大电视台运营商之一的辛克莱广播集团(Sinclair Broadcast Group)发布声明称,该公司于上周遭到勒索软件攻击,目前该事件可能继续导致公司的部分业务中断。

  声明显示,辛克莱广播集团已于16日调查这起事件,并在17日确定该公司的某些服务器和工作站已被勒索软件加密。声明中还写道,身份不明的黑客还从辛克莱广播集团的网络中窃取了数据,目前辛克莱广播集团正在努力确定被窃取数据的内容。辛克莱广播集团已将此事件通知美国政府机构和执法部门,并承诺将“快速、安全”地恢复公司的业务服务。辛克莱广播集团还补充道,由于此次勒索软件攻击事件仍处于调查和评估的早期阶段,辛克莱广播集团目前无法确定该事件是否对其业务、运营或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辛克莱广播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电视网络之一,旗下拥有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在美国民众间有较大影响力。(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安颖琪)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勒索软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