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专访|广发交运徐君:美国等国家补库存周期或持续,集运行业高景气度或持续至明年上半年

首席专访|广发交运徐君:美国等国家补库存周期或持续,集运行业高景气度或持续至明年上半年
2021年10月18日 14:53 新浪财经

  2021年已过去四分之三,券商研究所本年度的研究成果如何?各行业团队在其相应的领域有何表现?有哪些代表作值得投资者们关注?四季度来临,在近期A股震荡调整背景下,市场下一步会怎么走?对投资者们有何投资建议?2022年又将有何期许?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浪财经特推出《首席研说》专栏采访,面向各行业研究领域的首席分析师们,在总结本年度研究成果的同时,也能给投资者们分享后市观点。

  广发证券交通运输行业徐君团队接受新浪财经专访,对集运行业的发展发表看法。

  徐君表示,集运行业的景气度持续高位,看好中长期格局优化。

  目前美国等国家补库存周期或将持续,集装箱流转放缓导致有效供给收缩,供需错配加剧,集运行业高景气度或将持续至明年上半年。中期看,新船订单比例历史低位,需求与环保政策不确定抑制运力扩张,供需关系或持续趋紧,中长期供需改善或有望带来运价中枢的上移。端到端战略的直接价值提高陆端运输能力,从而降低综合成本。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