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车主曝理想ONE座椅有水银:比10个温度计里的还多

理想车主曝理想ONE座椅有水银:比10个温度计里的还多
2021年07月05日 11:36 快科技2018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理想车主曝理想 ONE 座椅有水银:比 10 个温度计里的还多 

  理想 ONE 作为中国新兴奶爸车的代表,凭借着“家和车”的宣传理念,受到不少奶爸的喜爱。然而就是这样的一辆奶爸车,却被车友曝出了恐怖的“座椅水银”隐患。日前,理想 APP 有车友反应,疑似发现理想 ONE 座椅有水银。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理想 ONE 的座椅缝隙中,有不少水银小珠滚动。

  车主随后把座椅拆除,结果更为惊人,座椅的钢铁支架缝隙、板材、甚至座椅皮座间,都发现了水银的踪迹。

  并且这位车友把水银收集,放到地面上后发现,水银数量竟然比 10 个温度计里的还多,水银打哪来的,这位车主表示很是疑惑。

  另外,据知情网友透露,这位车友疑似已经报警。值得注意的是,理想 ONE 被定为一辆超级奶爸车,宝宝坐车也是较为常见的场景。如果理想 ONE 座椅中真的含有水银,后果也是细思极恐。

  因为水银是一种可挥发的金属,虽然少量吸人它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危害,但长期大量吸人,则会造成汞中毒。尤其对于宝宝这种抵抗力较差的群体,伤害则更大。

  目前,理想汽车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后续情况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