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将采取措施应对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野火季节

美国总统拜登:将采取措施应对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野火季节
2021年07月01日 02:36 央视

  原标题:美国总统拜登:将采取措施应对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野火季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总统拜登、副总统哈里斯与内阁官员、州长及私营部门合作伙伴会面讨论美国西部高温干旱、野火频发等问题。拜登发表讲话称,美国政府将采取措施来应对因气候变化、高温干旱所引发的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野火季节,包括提高消防员待遇、开发科技手段监控野火发展以及提供价值500亿美元财政拨款等。

  为预防野火出现、防止野火范围超出控制以及及时应对野火,拜登提出数个重要举措。他表示,首先要保证有足够的消防人员配备,提高消防员时薪至15美元并增加前线工作奖励金。其次,联邦政府将开发科技手段,做到野火提前预警、及时应对以及控制范围,拜登强调称,两党基础设施法案将为此提供500亿美元的拨款。

  据此前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消防局数据显示,与2020年同期相比,加州的野火活动已经增加了26%,烧毁面积增加了58%。2020年是该州最严重的野火季节,烧毁了创纪录的1.7万平方公里土地。(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杨亚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拜登 美国总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