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24日 02:54 证券时报

原标题: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53 证券简称:永东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7

  债券代码:128014 债券简称:永东转债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和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1日以电话、邮件、专人送达等形式发出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现场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东杰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同意选举刘东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本届董事会继续设立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三年:

  (1)战略委员会由公司董事长刘东杰先生、独立董事江永辉先生、独立董事丁丽萍女士、董事刘东良先生、董事张巍女士五人组成,并由董事长刘东杰先生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

  (2)审计委员会由公司独立董事江永辉先生、独立董事彭学军先生、独立董事丁丽萍女士三人组成,并由独立董事江永辉先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

  (3)提名委员会由公司独立董事江永辉先生、独立董事彭学军先生、独立董事丁丽萍女士三人组成,并由独立董事丁丽萍女士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公司独立董事江永辉先生、独立董事彭学军先生、独立董事丁丽萍女士三人组成,并由独立董事彭学军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根据董事会提名,同意聘任苏国贤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张巍女士、张瑞杰先生、吉英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根据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张巍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陈梦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同意聘任贾璐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8、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根据审计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张志强先生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简历

  刘东杰先生简历:

  刘东杰,男,1970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稷山县国家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陌南分局;永东股份副总经理;永东股份董事、总经理,现任永东股份董事长、永东科技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刘东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3,281,2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86%,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东良先生和靳彩红女士之弟,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刘东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东良先生简历:

  刘东良,男,196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担任稷山县永东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永东有限总经理,永东股份董事兼总经理,永东科技董事长、永东股份董事长;现任永东股份董事,五指山五创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刘东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7,031,2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84%,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与靳彩红女士为夫妻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906,2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33%,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刘东杰先生为兄弟关系,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刘东良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巍女士简历:

  张巍,女,1981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位。曾任永东股份董事会秘书兼董事;现任永东股份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张巍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张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张巍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丁丽萍女士简历:

  丁丽萍,女,196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5年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现任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炭黑分会秘书长、永东股份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丁丽萍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丁丽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彭学军先生简历:

  彭学军,男,196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担任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永东股份独立董事,山东康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中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吉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彭学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彭学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江永辉先生简历:

  江永辉,男,197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11年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担任自贡华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永东股份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江永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江永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苏国贤先生简历:

  苏国贤,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曾担任双喜轮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环日集团豪克轮胎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现任永东科技总经理、永东股份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苏国贤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苏国贤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瑞杰先生简历:

  张瑞杰,男,197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担任永东股份销售部外贸负责人、销售部部长;现任永东股份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张瑞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张瑞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吉英俊先生简历:

  吉英俊,男,197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永东股份企管部干事;监事;人力资源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吉英俊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吉英俊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梦喜先生简历:

  陈梦喜,男,中197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本科学历。曾就职于山西省稷山县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运城黄河会计师事务所;现任永东股份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陈梦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梦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志强先生简历:

  张志强,男,199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现任永东股份审计部门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张志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张志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贾璐女士简历:

  贾璐,女,199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永东股份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贾璐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贾璐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贾璐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002753 证券简称:永东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8

  债券代码:128014 债券简称:永东转债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和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1日以电话、邮件、专人送达等形式发出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毛肖佳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同意选举毛肖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自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简历

  毛肖佳,男,1985年0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永东有限投资发展部部长;现任永东股份安环部部长、永东股份非职工代表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毛肖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毛肖佳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