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1年06月23日 02: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4          证券简称:盛剑环境        公告编号:2021-028

  近日,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项目中标总价为人民币7,980.00万元(含税),公司以临时公告自愿性披露本项目相关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 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

  2、招标人: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上海临港片区

  4、项目内容:含酸性排风系统、含碱性排风系统、含有机排风系统、含一般排风系统、含砷排气系统、配电系统、监控SCADA系统、在线监测系统等。

  5、中标金额:7,980.00万元(含税)

  6、工期:171天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2、格科微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 CMOS 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的子公司。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工艺废气治理的竞争优势及项目执行能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仍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相关项目利润的贡献尚无法准确预计,相关财务数据的确认请以公司经审计财务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中标通知书》。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集成电路 半导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